close

這次98年第三季台中市西區,西屯區,南屯區ㄉ比賽戰況非常激烈很榮幸有擠進前三強~

 

給我LOUIS這個機會我很開心與大家分享我ㄉ喜悅~我會再接再厲加油!!!再創佳蹟^^~沒有得名

也不要氣餒,還有 下一季很多季等著大家來拿冠軍!也許下一個千萬年薪就是我們!共勉之!

 

座右銘:認真努力耕耘,就會得到甜美的果實,明天要比今天更好。

得獎感言:

在人生的轉捩點,我轉換了跑道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!從事房地產業,在

這一年中,把客戶託付給我們的房子,當做自己的,全心全力去銷售,更

以誠信的精神去服務客戶,把客戶當成朋友來經營,把仲介當成興趣,事

業去做!

因為有這樣的成績,所以讓我更加信心,踏出未來的每一步路!

今日的表現,當然只是剛踏出我人生的一小步,但無論是現在或未來,絕

非只靠自己的表現就能有所進展,時時感恩,銘記在心,感謝一路相挺的

好朋友,感謝永春中港店店長及同事的協助,更深深感謝我家人的支持與

鼓勵(尤其是我ㄉ母親 ),因為你們讓我更懂得珍惜,讓我未來的路走的更

加寬廣,謝謝大家。

GOOD HOUSE好房屋0927-881119~LOUIS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 HOUSE.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